andy lau.jpg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六年啦!

『世界第一等』劉德華終於來到台灣開演唱會,

等了好久終於等到『今天』

ANDY  LAU『沒有人可以像你』讓這麼多『笨小孩』歌迷等到『相思成災』

從八月訂票後就開始『練習』每一首經典的歌,

準備好在演唱會時和所有歌迷一起大聲的對華仔『再說一次我愛你』 

開場的『男人哭吧不是罪』讓所有歌迷終於『回到你身邊』

『一』首又一首『我和我追逐的夢』『如果你是我的傳說』 『謝謝你的愛』

熟悉的旋律讓我好像回到『十七歲』那段青春的歲月,

快歌時我們變成『開心的馬騮』,氣氛HIGH『倒轉地球』

慢歌時我們跟著有『太想愛』的感覺,

劉德華陪我們『一起走過的日子』,就算給我們一杯『忘情水』

『每次醒來』還是會『愛你一萬年』

 

劉德華在演唱會說了一句讓我很感動的話,

他說:我會一直不斷的學習,要讓你們可以驕傲的跟別人說我支持劉德華,不會感到丟臉。

事實上,劉德華能唱歌、能寫歌、能跳舞、能演戲、寫了一手好書法,不斷的超越自己,真的是SUPERMAN

 

『真永遠』會支持永遠的天王劉德華

ANDY GO ANDY GO GO

 

『天意』『歸宿』『牧笛』『冰雨』『我恨我痴心』『你是我的女人』『言不由衷』『浪人情歌』『親愛的小孩』『中國人』

 

P.S.以上共三十三首為11/22演唱曲目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de0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